中兴通讯“C++网”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5 09:2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用中兴通讯“C++网”构造无缝覆盖

  (1)“C++网”实现县乡一级边际地区的广域覆盖

  边际地区人口密度低,热点通常不明显,具有广覆盖、低话务的典型特点,覆盖半径一般在5公里至10公里左右,利用中兴通讯对配套设施要求很低的室外型微基站设备及远端射频单元进行覆盖,一方面可大幅度降低配套设备的投资和综合建站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加快建网速度,提高网络覆盖率。 

  (2)“C++网”实现沿海地区的近海及内陆草原、沙漠及森林等特殊地域的超远覆盖

  此类地域人口分布较为分散,话务量要求较低,覆盖半径一般在40公里至100公里左右,可利用中兴40W超远微基站或40W超远射频远端单元灵活组网。

  (3)“C++网”实现大中城市高大建筑物的深度覆盖

  此类地点人口分布较为密集,话务量要求较高,数据需求量大,可利用中兴CDMA室内分布系统及微基站、小功率直放站等信号源进行深度覆盖。

  中兴通讯“C++网”综合业务解决方案

  (1)WLAN+CDMA2000 1X,WLAN+ CDMA2000 1X EV/DO

  通过CDMA2000 1X网络弥补无线局域网覆盖范围小的问题,通过WLAN解决

  CDMA2000 1X数据传输速率低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无线蜂窝网络与无线局域网的优势互补。适用于酒店、机场等数据业务需求量较大的场合。

  (2)定位业务

  为个人终端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和安全服务保障,方便了集团用户对物流、资产等方面的管理。

  (3)集群调度业务

  具有快速接入、团组通话、私密通话、调度、强插、强拆、脱网工作等功能,它能够满足专业群体用户在现代经济条件下的特殊通信需求。广泛适用于水利、公安、交通、铁道、民航、电力、石油等部门。

  (4)基于短消息的增值业务(漏话提示、短信VPN等)

  漏话提示有效地结合了现有网络资源与短信平台的功能,使短信服务更加贴近用户。短信VPN业务很好地解决了集团用户利用短信平台进行办公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

  (5)移动公话

  利用移动网络广域覆盖的特点,解决了部分地区公用电话安装困难、布线成本高等难题,方便了公用电话的普及。

  中兴 “C++网”综合业务解决方案从运营商的实际需求出发,全面整合了现有的网络资源,不仅部分满足了个人终端用户对移动网络的个性化服务的需要,更重要的是最大程度地挖掘了移动通讯网络的优势为集团用户服务,真正实现了CDMA网络的差异化服务,提高了CDMA网络的市场竞争力。

  低成本、易维护的中兴通讯“C++网”

  中兴 “C++网”设备采用中兴通讯完全自主开发的设备,室外型微基站及40W超远微基站对配套设施要求很低,无需机房和空调设备,可以和GSM边际网设备共用传输,覆盖能力与宏基站相当,40W超远微基站的覆盖半径可以达到100公里;远端射频单元增加了组网灵活性。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