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西藏移动,WLAN落户雪域高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5 09:35: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华为公司在西藏自治区移动通信公司无线局域网(WLAN)一期工程招标中一举中的,将为西藏的机场、会议中心等主要热点地区的无线局域网建设提供全面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该方案具备网络、用户及业务端到端管理能力,并可支持特有的WLAN/GPRS双模方案。华为公司中标西藏无线局域网工程充分体现了其在无线局域网建设上的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也为西藏移动的无线局域网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基于高安全、高可靠、可管理的特色,华为已成为业界WLAN解决方案的主导供应商,广泛服务于各大运营商、政府、行业及企业网络,并成功服务于海南博鳌亚洲经济论坛。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