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五代路由器服务陕西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5 09:36: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在陕西电信DCN二期扩容改造工程中,华为公司凭借其Quidway NetEngine 80第五代核心路由器、Quidway NetEngine 16E多业务骨干路由器、Quidway S8016 多层核心交换机及Quidway 系列路由器和交换机构建的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在可靠性、业务性能、业务特性、全面安全防护、服务保障及丰富的承载网络规划及实施经验等众多优势,一举赢得该项目全部份额。 

随着运营网络复杂程度提高及全面提供管理水平的需要,陕西电信对DCN网络在实时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提出非常高的要求。经过反复论证,陕西电信最终确定采用华为“双节点结构”解决方案构建高度冗余高可靠的骨干网,并对华为准确细致的业务测算和合理工程方案建议表示满意。 

改造后的陕电信DCN网络将是一个覆盖全省、技术先进、功能齐全、具备实时传送能力和服务功能的数据通信网络。网络核心由华为Quidway NetEngine80第五代核心路由器构建,该产品采用网络处理器技术,能够满足IP技术与业务变化比较快的需要,业务可以直接通过软件升级完成,产品在体系结构设计、设备性能、业务灵活性、兼容性及投资保护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此项目的实施,将为网管、计费、OA等系统提供统一的业务传送平台,将大大提高陕西电信服务西部大开发的能力。 

华为把电信理念引入到IP技术领域,在产品的设计、网络的构建及可管理特性上做了大量的业务适应性开发。对于高端产品方面,提供满足电信级可靠性和业务支撑的系列产品,在中低端产品方面做了大量的业务适应性开发。作为可管理网络及第五代路由器的倡导者、实践者和领先者,华为倡导的网络、用户、业务端到端的管理技术已成为全面支撑网络业务的关键技术,推动IP网络全面向可管理模式及业务全面支撑转变,成为运营商、政府、行业及企业IP网络建设模式的基本要求及标准。 

华为已经承建了广西电信承载网、福建电信DCN、天津通信DCN、安徽移动OA网、山西移动BOSS、上海联通OA网、中国银联OA骨干网等数十个数据业务网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