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深圳龙岗政务网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6 09:27: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在深圳市龙岗区政务信息网工程中,华为公司以其高性能、全系列的网络产品和“高安全、高可靠、可管理”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一举赢得该工程内外网网络设备的全部份额。深圳市龙岗区是深圳市规模最大的区,其政务信息网作为电子政务建设的一项重点应用工程,是龙岗区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工程的启动,对于我国区级政务信息网的建设具有典型的示范性意义。至此,华为已向省级、市级、区级等各级政府机关提供了业界一流的网络设备及专业化的“三网合一”网络解决方案。 

深圳龙岗政务信息网旨在建成连接全区党政机关高速高质的宽带政务网络系统,提供数据、语音、视频传输的统一平台,从而以电子政务为龙头带动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区服务的信息化建设。根据国家保密部门的有关规定,该信息网分为内网和外网两个完全物理隔离的网络系统,其中,内网为区党政机关政务应用系统运行的网络平台和办公业务系统,外网与因特网互联,为社会公众提供方便、快捷、透明的“一站式”电子政务服务。同时,内、外网还分别与深圳市机关统一网络平台的内、外网部分互联。 

基于上述构想,深圳龙岗区对此次工程项目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经认真审核、反复评估,区政府最终确定在政务网络建设中采用华为公司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为深圳龙岗区的电子政务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网络产品包括了华为多台NE80高端核心路由器、S8016高端三层骨干交换机、从6000系列到3000系列的中低端交换机以及从36系列到26系列的中低端路由器等,涵盖了华为全线数据通信产品,将全面满足龙岗区政务网络建设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和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始终对电子政务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其全线产品和三网合一解决方案以“高安全、高可靠、可管理”的特点以及贴近应用的优势赢得了政府各相关机构的高度认可,已在江西省政务信息网、浙江财政厅骨干网等众多大型项目中取得了规模应用,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