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搭卫通 实现跨国高速沟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30 09:37: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借助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卫通”)的卫星国际专线服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终于解决了困扰其多年的跨境专线通信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商,华为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或合资企业。一直以来,华为深圳总部至莫斯科的电路(采用地面帧中继电路)即存在链路速率过慢的问题,并且通信质量极不稳定,难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迫切需要寻找替代方案,并对链路可用度、时延、误码率等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经过多次磋商,中国卫通的卫星国际专线服务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成功经验,得到华为认可。
关键字: 华为 卫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