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江西工行局域网改造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6 09:3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日前,华为公司以其“可管理、高可靠的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解决方案的整体优势赢得了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局域网改造项目,该项目将全部使用数百台华为的中高端Quidway S系列交换机设备。 

目前江西工行业务和办公基本上已实现计算机化,在基础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各种应用的深入,为了进一步提高运作效率,加大网络带宽,提高网络的性能,同时使网络结构更加合理,江西工行决定对其局域网进行改造。华为公司的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全面满足局域网改造的需求。 

在今后项目实施中,华为公司除了向江西工行提供一流的网络设备外,还将进一步协助江西省工行致力于继续完善网络的基础设施和开发网络的增值服务,努力增强网络的性能、可靠性,以及提高网络的利用率,取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华为公司基于对金融网络发展“强业务、重应用”特点的深刻理解,提出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华为新一代金融业务网络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取得大规模应用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国金融信息化的建设。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