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02年销售22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9 09:4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2年,在行业变化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华为公司完成全球合同销售220亿元,并获得了较好的盈利和回款。在国际市场方面,华为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又取得突破,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产品已在德国、西班牙、巴西、俄罗斯、泰国、新加坡、韩国等40多个国家应用。 

在市场紧缩的情况下,华为进一步巩固、扩大了主流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地位。在数据通信、业务与软件、宽带等战略市场中,获得了领先的份额。在光网络、交换接入、多媒体彩信设备、WLAN设备(无线局域网)、移动边际网等产品领域,华为均为市场主导品牌。在3G(第三代移动通信)、NGN(下一代网络)、OSS(运营支撑系统)等领域,华为在投入、技术水平和前期应用方面,同样走在业界前列,为未来的发展打好了发展的基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