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flex将终止光纤调制器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0 11:24: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003/1/10,Aeroflex将终止光纤调制器业务,转向高利润产品业务
英国Aeroflex公司日前宣布将终止其光纤调制器产品的业务运作。该公司是一家面向航空、国防和宽带通信市场的自动测试方案及微电子设计、开发和制造商。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报告,Aeroflex本季度的花费将为290万美元,这将归于中断运营所造成的损失。在第二季度估计的290万美元花费中,150万美元是现金成本,其中的90万美元为设备租金,需在5年内付清,其余主要为工资相关的费用。花费的结余主要为自有设备的销帐。预期中断运营每年可以节省大约55万美元。 

该公司总裁Michael Gorin表示,“假如最近光纤调制器价格急剧降低以及市场停止转向集成调制器的多功能模块,公司继续在这一领域投资就不再经济可行。我们的业务模式是将自己的专有技术应用于高利润的产品。” 
                       

关键字: Aerof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eroflex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