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赢得江苏联通两网建设项目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4 16:27: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3,近日,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和联通新时空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签署了光传输网络设备合同。根据合同,朗讯将为江苏联通在江苏省五个城市部署新一代城域接入多路复用器Metropolis® ADM多业务复用设备,以及高性价比的以太网/SDH城域接入多路复用器Metropolis® AM设备,用以建立并维护其高容量光网络,并将基站和移动交换中心与长途网络连接起来。整个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预计2003年1月底割接入网。
作为一款综合以太网/SDH城域接入多路复用器,Metropolis® ADM可使服务供应商现有的时分复用(TDM)网络向数据感知分组网络演进。该产品能够基于兼备灵活性与可扩展性的单一、紧凑平台提供两种类型的框架,同时适用于城域网核心部分与接入空间。朗讯此次为江苏联通部署的Metropolis® ADM(紧凑架构),使得其网络可承载话音、数据以及其它类型的新业务。在光网络上增加数据业务可提升运营商的潜在收入,并助其为用户提供范围广泛的新型以太网业务。Metropolis® ADM还具备低能耗与占地面积小的特性,同样可为运营商节省经费。
Metropolis® AM是一种非常紧凑、且具有各种接口功能的SDH传输产品,可确保运营商在构建用户接入网络时,既保持传统业务的继续开展,又能够提供新型业务。
此外,朗讯还将为江苏联通部署WaveStar® ITM-SC(综合传输管理-子网控制器)。作为NavisTM光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软件家族的一员,该设备将为光传输网络提供网元管理功能。NavisTM光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是朗讯开放、基于标准的网络及网元管理系统NavisTM iOperations软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它确保运营商可将这一设备与其现有的SDH网络轻松整合。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道协表示:“朗讯设备为江苏联通的回程网络提升了可靠性与容量,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Metropolis® ADM和Metropolis® AM可全方位支持城域网应用,将为江苏联通组建新一代多业务城域网提供完美的传输平台,并确保江苏联通为用户提供多种新型高速业务,真正实现降低成本,提高回报。”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