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帮助实现飞机上宽带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11:35:4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03,今天搭乘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美国华盛顿的汉莎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型飞机的旅客将可以在自己座位上享受宽带上网的乐趣。 利用思科公司提供的设备,飞机和地面之间的双向无线因特网服务得以实现。上行速率128Kbps, 下行可以达到3Mbps,兼容Wi-Fi (IEEE 802.11b) 标准。思科为此提供了Aironet 350 系列设备,3640路由器,3548系列交换机。汉莎公司表示他们是在选择了多种设备之后才选用思科的设备。他们相信飞机上的宽带服务将极大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关键字: 思科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