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信2002年完成销售15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9 12:43:1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3, CFOL消息,中兴通信2002年度销售额估计在150亿人民币左右。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兴的实际销售额应该在120到130亿之间比较准确。估计光传输和数据网络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30%左右。根据该公司公布的2002年1到9月份财务数据,销售收入61.46亿人民币,实现利润1.7138亿人民币。2001年中兴销售收入93亿人民币,实现利润6.8亿人民币。
关键字: 中兴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