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马可尼获得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1 09:20:3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03, 朗讯科技今天宣布获得英国Orange电信公司数百万美元合同,为其提供ATM接入设备PacketStar(R) (PSAX) 2300, 和 4500 多业务媒体网关系统。这些设备将帮助Orange汇聚和管理3G信号,降低3G系统运营成本。PacketStar(R)(PSAX) 多业务媒体网关系统最高交换能力10G,具有业界目前最高的每英寸端口密度。移动通信运营商通常需要小尺寸的机器,朗讯的设备非常适合他们的需求。 
另讯, 马可尼今天宣布同一家城市运营商NetCologne达成5年期合同。马可尼今后将利用其负责建设的网络运营中心管理NetCologne所有的网络设施。NetCologne今后将继续采购马可尼的分布式多业务平台技术和网络管理软件。 
关键字: 朗讯 马可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