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桥获IP over PON专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1 20:45: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03,领先的光纤到家设备公司量子桥(http://www.quantumbridge.com/)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获得数据包在PON网络上传输的美国专利,专利号为#6,498,667。 量子桥公司表示灵活性和可靠性是接入系统成功的最重要因素。该项新专利结合以往量子桥在突发模式接收的专利可以保证他们的设备可以可靠地传输视频,语音和数据等各种协议的信号。这也保证了运营商可以在任何接入环境下使用PON网络。 
关键字: 量子桥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量子桥 PON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