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推出标志性C7接入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1 22:32:4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03, LR消息,光网络设备公司Calix将在2月3日正式推出C7接入平台产品,并同时宣布若干客户。该公司还将同时宣布在第5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资金,使总融资达到2.6亿美元。LR评论说Calix的正式露面就如同他们的来自前思科光网络部的总裁Carl Russo一样出彩。Russo表示Calix已经销售出去500套设备应用到50个网络中。C7设备综合了数字环路DLC, DSLAM,下一代Sonet ADM,IP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ATM交换机,光接入平台以及数字交叉连接等不同功能,特别适应于小型独立运营商的应用需求。PointEast Research的Rick Thompson表示C7将如同思科ONS15454和Ciena Coredirector一样城为标志性的产品。
关键字: Cal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alix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