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在吉林铁通启动宽带接入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2 14:20: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铁通吉林省分公司日前在全省宽带接入工程中选择北电网络业界领先的Shasta 5000宽带业务节点(BSN)作为新一代业务平台。该工程建设预计今年4月完成。

北电网络为吉林铁通提供了6台Shasta 5000宽带业务节点,覆盖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白城、兴安盟等6个省内主要城市和地区。北电网络宽带业务节点设备的布署,将大大提高吉林铁通对现有DSL用户的认证和计费管理能力。宽带接入工程的建设,加速吉林铁通实现对现有业务的智能化整合,推出更多面向未来新业务的整体发展策略,如按时长、流量计费的套餐服务,防火墙,IP-VPN等业务。

Shasta 5000是北电网络推出的新一代宽带业务节点,其网络防火墙功能通过了ICSA的认证,能够保护运营商的企业客户,使他们在享受“永远在线”的宽带互联网连接服务时,免遭服务中断和黑客攻击的困扰。Shasta5000 IP-VPN业务,可以支持多种接入方式与骨干网络的连接,可同时提供VPDN,VPRN及MPLS VPN业务。对运营商来说,Shasta 5000 可将多种用户和业务集中于单一平台,开展宽带业务的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北电网络智能因特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hasta 5000 BSN高性能硬件平台与Shasta业务创建系统 (SCS)和Shasta IP业务操作系统(iSOS)软件相集成,可以构成业界最强大的IP用户业务系统。
关键字: 北电网络 宽带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