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信公司中标浙江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3 11:46: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2/2003,新年初始,虹信传佳音。继我院虹信公司参标设备顺利入围中国电信北方九省3.5G、26G无线接入设备框架选型后,又从浙江传来好消息,在浙江移动公司的GSM 9期直放站和室内分布系统项目招标中,虹信公司顺利中标,成为入围厂商之一。
    对于此次浙江移动公司的招标,虹信公司上下非常重视,公司市场营销部还特别成立了应标小组由专人专班负责,力争将应标工作做到最好。由于标书的工作量大、时间紧,许多同志牺牲了自己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工作。标书制作完后,为应对在开标前召开的技术澄清和应答大会,市场部的同志又是连续几晚通宵加班,编写幻灯片并熟悉幻灯片和资料。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这些艰辛的工作为此次虹信公司设备成功中标浙江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2年虹信人凭借着“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八字方针超额超量完成了院里下达的全年任务,取得了历史好成绩,公司发展也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在新的一年,虹信公司全体员工齐心表示一定戒骄戒躁,乘胜追击,在200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烽火科技)
关键字: 虹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