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网络公司寻求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3 14:48: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03,全球领先的cable OSS解决方案提供商,Core网络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CoreDuet(TM),着眼于新兴的家庭网络市场。
    CoreDuet计划旨在与Core网络公司和基于CableHome(TM)技术的设备和软件生产商之间形成并加强合作,最终向有线运营商展示产品及服务整合后的优势。CoreDuet计划的合伙人将主要从事于产品一体化,测试,市场调研及销售方面的工作。
    Core网络公司负责产品管理的主任Ian Parrott说:“我们非常看好家庭网络市场的前景,深信通过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必将向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
    Core现正与不少公司洽谈着合作事宜,相信不久就会有消息公布。
关键字: 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or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