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去年海外销售总额超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3 15:06: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3/2003,在华为与思科庭外调停之际,日前传来好消息, 2002年,华为海外产品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其中移动产品销售额突破1.7亿美元,比2001年增长190%。 
  据悉,华为现已初步实现产品系列的多元化,提供GSM/GPRS、CDMA、WCDMA、移动模式WLAN等全套解决方案,产品品牌进一步加强,累计进入30多个国家,服务于40多个运营商。 目前华为GSM设备已在泰国、俄罗斯、乌兹别克等国得到规模应用,并成功进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孟加拉、乌干达、毛里求斯等市场。 
  华为与泰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AIS签订合同,成为泰国AISGSM设备的主要提供商之一。华为CDMA设备凭借其卓越品质顺利通过俄罗斯入网测试,目前已被包括俄罗斯、乌兹别克、白俄罗斯等在内的13个国家的运营商所采用,成为独联体地区CDMA设备的主流供应商,并进入亚洲、中东、北非等地区,发展势头强劲。 
  作为WCDMA的积极倡导者,华为的WCDMA走在业界的前列,率先通过MTNET测试、打通全球首个基于CAMELIII的智能电话、推出全球最小的WCDMA大容量基站、2002年10月在北京通信展上推出基于软交换的WCDMA核心网设备。目前华为已在俄罗斯、阿联酋等国成功建立了WCDMA实验局,为3G的发展做准备。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