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FSP 500推出增强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8 05:22: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03, 德国领先的城域网设备厂商ADVA(http://www.advaoptical.com/)今天宣布对其FSP500系列产品做出3项主要改进。这些新的特点包括ITU兼容的8通道CWDM模块, 2.5G线路卡以及一个单光纤解决方案。这些新特点增加了带宽能力,提高了运营商盈利能力。FSP500以往只支持4通道CWDM,现在增加到8个通道,最高传输能力增加到20G。新的2.5G卡主要支持SDH系统应用。单光纤解决方案采用单纤双向方案,适用于光纤紧张的场合。ADVA表示这些新功能进一步提高了ADVA在城域接入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