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10G设备全力服务湖北移动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12: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4/2003,随着移动网络用户及业务量的急剧增加,湖北骨干网和接入网的容量有了大幅提升,网络容量的瓶颈已经转移到城域网上。为此,湖北移动决定投资兴建覆盖整个武汉市的多业务城域传送网。
    近日,湖北移动城域网项目招标在武汉举行,此次竞标汇聚了六家国内外知名通信巨头,烽火通信MSTP设备以卓越的性价比脱颖而出,所提供的设备包括:数端METRO FONST10000、数百端METRO FONST2500/600等,烽火将以完善的产品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全力为湖北移动构建新一代多业务城域传送网。这也是烽火通信在成功开通武汉电信城域网工程后,再一次服务于湖北省大型城域网建设。
    湖北移动城域网工程由骨干层、汇聚层、接入层组成。其中,骨干层采用METRO FONST10000来构筑大颗粒业务的传输和调度平台,提供大容量的多业务传送和调度能力,安全性、可靠性高;汇聚层选用METRO FONST2500设备来完成各种小颗粒业务的整合、调度和处理;接入层则采用METRO FONST600来完成语音业务、数据业务的接入和处理。在该工程中,烽火通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多业务承载能力、良好的业务保护能力和新业务扩充性等特点,支持IP、Ethernet、ATM、GE等多种接口,充分考虑了城域网由单一的语音业务向数据、图像等多媒体业务方向发展的趋势。该工程所提供的网络容量完全能够满足湖北移动现在和未来几年业务的发展需求,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湖北移动网络运营效率和传输容量,改善业务通信质量,满足人们对日益增长的宽带多媒体业务的需求。
    据悉:烽火通信MSTP系列产品目前在我国已得到广泛而深入的应用,相继走进黑龙江、吉林、北京、江苏、浙江、四川、广东、广西等几十个省市,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等运营商的城域网建设服务,并在广泛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的城域网建设经验。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