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收购3COM子公司部分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38: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5/2003,UT斯达康公司于3月5日宣布以1亿美金收购3COM公司的子公司CommWorks的部分资产,进一步加强产品、技术、客户和市场的多元化,并且国际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进一步增长,树立UT斯达康在无线(PAS和CDMA2000数据产品)、软交换和宽带接入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CommWorks公司是世界知名的3COM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电信系统产品和服务领域。CommWorks与全球最大的前20家电信运营商都有长久的合作关系,包括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斯普林特(Sprint)、英国电话公司(BT)和Verizon等。此次部分资产的收购,将进一步扩大UT斯达康的全球客户资源及增强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
  CommWorks公司的产品已为世界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们提供了广泛的电信级的语音、数据产品及服务系统。收购完成后会进一步丰富UT斯达康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为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运营商提供更有效的产品和服务。CommWorks公司的CDMA2000 PDSN占据全球市场领先地位,拥有无线数据领域60%的市场份额;其生产的CLASS 4软交换系统、媒体网关、RAS接入服务器等在世界各地被广泛采用,而且拥有强大的全球客户支持和专业服务体系。而UT斯达康则是世界第一大商用软交换系统供应商,其mSwitch软交换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70%;PAS无线接入系统的世界市场份额名列第一;并且UT斯达康还是DSLAM产品的世界第二大供应商。
  UT斯达康收购CommWorks公司部分资产后,将进一步增强在中国、日本、印度和南美等市场领先地位,为促进自身发展创建更为完善的全球网络平台,同时也拓展了其在北美和欧洲的市场。UT斯达康公司在美国、中国、日本、越南、菲律宾、印度、以色列和德国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收购CommWorks的部分资产完成后,UT斯达康公司的业务领域进一步则扩大到加拿大、墨西哥、英国、爱尔兰、南美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UT斯达康收购CommWorks的部分资产后,会将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客户,特别加强客户支持和专业服务领域。中国一直是UT斯达康的家乡市场,自1995年成立以来,UT斯达康在中国已累计投入30多亿人民币,成立了四个研发中心,逾二十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连年来公司员工也不断增长,目前在华员工已近三千多人。
(chinabyte)
关键字: UT 3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UT 3CO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