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启动ZXT2000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7 09:19: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月5日,中兴通讯将在国内启动ZXT2000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产品路演。路演将分为东西两线,分别途经广东、山东、北京等9省市,向国内各大运营商充分展示该系统电信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当前,国内运营商的网络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配置优化问题,但是能使用的维护工具只有测试仪表和网管系统。测试仪表只能解决局部网络测试问题,网管系统也只能针对网元(交换机)进行测试,缺少一种全程、全网测试分析工具。
  为了更好地协助运营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加强网络监管能力,中兴通讯于1998年研制开发了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经过了3年多的不断改进,在成功解决了困扰业界的海量数据处理及系统稳定运行等技术难题后,中兴通讯又推出了电信级的ZXT2000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它不但继承了原有监测系统及时准确的统计维护功能,而且正向网络智能维护、互联互通业务监管、网络资源管理与优化、辅助计费等方面不断完善,因而越来越受到各大运营商的广泛关注。
  2002年,在中国联通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一期招标中,中兴通讯一举囊括上海、四川、安徽、山东、陕西、山西、贵州、内蒙、宁夏、江西、青海11个省份的建设合同(在所有中标厂家中名列中标省份第一)。该系统灵活的系统框架结构在满足不同需求时所体现出良好的适应性能,受到中国联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