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为广东联通部署光传输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7 10:53: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7/2003,在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网间接口局SDH光传输系统工程”中,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讯科技)与其重要合作伙伴佛山市电信宽带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宽带)合作,将为广东联通部署朗讯科技的WaveStar ADM16/1系列SDH光传输设备,用以改善该公司与其它电信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的现状。
    随着联通广东分公司业务不断发展,互联互通话务量不断增长,原有的过渡性传输网络已无法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改善现有传输网络、解决互联互通问题已是势在必行。
    根据本次工程的具体要求,朗讯科技和佛山宽带从网络传输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可扩展性及网络管理的一致性、高效性等方面着手,为广东联通提供了朗讯科技WaveStar ADM16/1光传输解决方案。 WaveStar ADM16/1设备具有支持多业务的能力,可以在保持传统业务传输的基础上,同时进行数据业务的传输,满足了联通与其它运营商之间开展各种通信业务的需求。
    WaveStar ADM16/1是一种用于STM-16、STM-4和STM-1的单一产品平台。基于它在接口和交叉连接能力方面的灵活性,该系统支持带宽接入、按需服务和网络保护等应用。WaveStar ADM16/1可应用于接入网和本地网,也可通过在线变换和升级满足扩容及开展新业务的需求。WaveStar ADM16/1的设计特点使之能够同时适应全同步环境和异步环境,并可在两种环境之间提供灵活的链路。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