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宣布欧洲市场9项新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2 08:08: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03, 朗讯科技今天在德国汉诺威Cebit上宣布9项新订单,总价值2.2亿美元。朗讯同时介绍了欧洲地区10家新的合作伙伴。朗讯总裁Patricia Russo还将在Cebit上做主题为”驱使网络发展的动力”的演讲。朗讯的这些新合同包括德国电信采购新的Ethernet-over-optica设备;德国电信的兼容阿尔卡特的网管软件;英国电信荷兰网络部分的基于SDH的以太网升级计划;德国电信采用Lambda Unite 多业务交换机;捷克电信选用朗讯DWDM设备;德国电信选用朗讯Anymedia接入设备;为波兰电信提供DSL设备等。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