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启动西部首个二干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4 13:1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新春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尽,烽火通信市场一线又传来喜讯:在众多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中,烽火以自身独特优势脱颖而出,与新成立的广西通信公司成功签订该省二级干线传输网工程,为西部通信又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自从中国电信拆分重组后,新网通不断加快网络建设步伐,在进行南方21省区长途骨干网建设的同时,又开始启动二级干线传输网,以构筑完善的网络体系,提高网络传输水平。烽火通信此次所获得的项目是新网通在西部通信建设中的首条二级干线,也是广西通信公司成立后首次向社会进行招标的大型建设项目。根据合同,烽火将为南宁、平果、北海、防城港、百色等地市提供多端FONST2500设备以及ADM中继设备,该中继设备可直接配置低阶和高阶业务交叉盘,易于今后升级和扩容。在广西通信二级干线中,多处站点之间跨距超过100公里,有的甚至达到140多公里,因此烽火通信通过采用特殊波长的光盘以及EDFA放大等技术的综合使用,使2.5Gb/s系统在长途传输后仍然保持良好的性能,为该区各类通信业务提供了可靠的传送平台。随着网络规模和通信业务的不断发展,该工程在原有基础上将陆续扩容成南北两环,以优化广西通信网络结构,增强竞争力。
     据悉:在广西市场,烽火通信的光传输设备曾一次次创造佳绩,相继服务于广西宽带传输骨干网、广西电信二级干线等一批重大工程,为当地的通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