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公司在华成功测试GPR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7 10:59: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7/2003,近日,美国泰克公司与信产部电信传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过去两年中,双方在GPRS一致性测试技术领域的合作取得成功。
  泰克公司和传输所于2001年3月第一次合作GPRS手机技术一致性测试,两年来,传输所多次使用该产品对入网设备进行了一致性测试。2001年3月,双方还曾成功举办了“3G测试技术论坛”。这为双方在第三代移动通信测试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目前,泰克已能支持WCDMA、CDMA2000、TD-SCDMA三种标准的协议测试,泰克还是目前第一家支持中国3G标准的协议测试厂家。
  电信传输研究所归属信产部电信研究院,它拥有中国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由政府拥有的移动通信试验网(MTNET),它是所有移动通信技术一个重要的测试平台。
  泰克公司是世界第二大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公司,它为全球的通信、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提供测量解决方案,具有55年以上的业界经验。(北京晨报) 
关键字: 泰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泰克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