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尼重塑企业发展策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7 12:20: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3, 马可尼电信今天宣布他们的重建计划接近完成。该公司CEO Mike Parton在CeBit上表示公司经过重新审视市场需求,重新确定了公司现在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策略,在业务流程重组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公司重新找到了主要业务方向。这些方向将包括光网络,宽带路由和交换,宽带接入以及服务。马可尼此次在CeBit上宣布推出SMA16-64下一代SDH系统的系列新产品以及新的宽带接入产品。
关键字: 马可尼 发展 策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