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提交新证词:华为前人事经理泄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8 10:49: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7/2003,思科在递交给得克萨斯州联邦法院的宣誓证词中称,华为美国分公司曾试图从思科招聘工程师从事一些关键项目,并曾要求一名思科雇员提供思科高端产品的详细资料。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思科此次提交的证词分别由华为前人力资源经理以及华为未能成功挖走的思科工程师所提供,以作为该公司针对华为提起侵犯知识产权诉讼的新材料。此项诉讼的核心问题涉及到支持思科路由器运作的软件,而此次提交的证词与这一核心问题没有直接关系。但思科表示,希望新的证词能帮助说服美国地方法庭法官T. John Ward下令禁止华为产品在美国的销售。 
  曾在华为驻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办公室任人事经理的Chad Reynolds在一份证词中称,华为公司曾两次要求他从思科招募员工,以便完成目前公司内部人员难以驾驭的项目。Reynolds说,他从2001年4月至2002年12月就职于华为公司。 
  Reynolds曾试图接触的思科雇员之一是Jack Flinsbaugh。后者在另一份证词中称,华为曾让他提供思科最高速路由器晶片的详细资料,并邀请他前往中国介绍这一产品。Flinsbaugh称,此举毫无疑问是在直接索取思科的机密信息和知识产权内容。Flinsbaugh曾参与这种晶片的开发工作。2002年3月,他终止了与华为的对话,现在仍效力于思科公司。 
  华为发言人拒绝对这些证词发表评论,表示公司刚刚在上周五才获悉此事。华为预计将在周一对思科的控告作出初步回应,并可能在一周后针对思科要求禁销其产品的提议递交一份更详细的意见。 
  华为曾于2月初表示,已经从美国市场撤回其产品。但一些当时从其网站上消失了的一些华为路由器最近几天再次出现。华为公司的发言人称,这些产品在其他国家有售。 eNet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