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tis 推出单板SONET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9 08:07: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03, 光城域网设备的领先供应商瑞典Lumentis (http://www.lumentis.se/)今天宣布他们的单板SONET解决方案MuxFeeder已经成功通过客户试用。MuxFeeder是一种单板SONET上下话路终端,适合Lumentis现有各种机架。增加该设备之后Lumentis的城域平台将综合SDH/SONET,SAN以及IP/GbE等各种功能。该公司表示Muxfeeder主要是为接入设备上行连结SDH设备而设计。现今大部分用户的接入设备要连结SDH或POS网络,但是用户接入网络并不因此需要全套SDH设备。他们的Muxfeeder就是为此用途而开发。Muxfeeder尺寸只有220 x 230 x 25 mm, 支持VC4交换,支持G.703和G.813等协议,采用2.5G速率。
关键字: Lumenti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