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为杭州电力局扩容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0 08:0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杭州电力局日前选择北电网络*网络设备解决方案进行SDH骨干传输网扩容,使日常业务的处理和生产管理更为现代化和信息化,满足电力系统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对安全可靠、高性能网络不断增长的要求。

北电网络为杭州电力局部署了先进的OPTera Metro* 4200 和4100多业务交换平台。

杭州电力局采用北电网络的核心解决方案本期部署了16个节点,作为基础传输平台,将电力局总部大楼与所属部门和各变电站所相连,进行话音、数据、视频和实时监控业务传输。同时,新增加的数据业务板可直接提供IP数据业务和以太网连接业务。

该扩容工程的建设完成,将大大满足了杭州电力局业务量不断增长的需要,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业务发展,并为杭州电力局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成达说:“我们与杭州电力局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前几次扩容工程都采用了北电网络的核心网络设备。此次再次与杭州电力局合作,进行SDH骨干传输网的扩容建设,充分体现了北电网络在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解决方案,以帮助中国电力行业用户提高运营效率方面的强大实力和领先地位。”

北电网络OPTera Metro 4100和4200多业务平台是OPTera Metro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一组全接入STM-4/16 SDH多路转换器,密集波分复用聚集可将容量扩展到每秒10 Gbit。其它主要特性包括小体积、全接入、混合有效负载、虚拟并置和全非阻塞4/3/1交叉连接功能等。OPTera Metro系列产品自1998年投放市场以来,已连续3年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行业咨询机构Dell’Oro 和RHK200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报告),是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网首选的网络产品。网络的客户、股东和员工提供有关北电网络和整个市场的事件与趋势的更多信息、背景和内容。临时的新闻与宣布将通过 Business Wire发布。
本新闻稿中某些信息具有前瞻性,会受到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报告中预测的结果或事件可能与实际情况大相径庭。导致当前预测不准确的因素有:价格和产品竞争所带来的冲击;新产品开发;技术和市场迅速变革带来的影响;北电网络有效地融合收购企业的运营和技术的能力;业界和市场的总体条件以及增长率;国际市场增长和全球经济状况;尤其是新兴市场的状况,包括利率和汇率的波动;电信业整合和因特网不确定性带来的冲击等等;股票市场的变化;北电网络聘用高素质员工;北电网络增加客户信贷条款等因素。如需有关影响因素的更多信息,请查阅北电网络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报告。无论是出现新信息,还是发生了新事件,或出于其它原因,北电网络皆无意亦不负责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报告。

 

关键字: 北电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