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海外市场里程碑式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4 11:36: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GSM设备俄罗斯市场获规模商用
3/24/2003,近日,中兴通讯和俄罗斯第四大GSM运营商SMARTS签订了10万线移动交换中心, 6万线原移动交换中心扩容,和40个基站的商用合同,中兴通讯的GSM设备将镇守全俄罗斯最著名的旅游胜地索契, 为这个黑海边的魅力之都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前,中兴通讯与俄罗斯电信界已展开多方位的合作。在2002年4月的中俄两国信息通信高级研讨会上,中兴通讯与MCC莫斯科蜂窝移动公司签署了CDMA 450M全面合作协议,同年8月,中兴通讯的CDMA 450M全系统实验局在莫斯科建立。中兴通讯在该会上提出的建立“中俄通讯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议也被列入政府会议纪要,目前正在积极运作当中。2002年底,中兴通讯的传输和智能网产品在俄罗斯通过了严格的国家入网测试,取得了标志该国电信市场准入权的入网证。
  在独联体的其他地区,中兴通讯的产品也获得多处应用:2002年3月和9月,中兴通讯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电信分别签定了CDMA WLL框架合同和交换合同,计划在3年内改造哈萨克斯坦全国农网无线接入部分。2002年4月和11月,中兴通讯又分别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的GSM项目和城域网项目招标中胜出。
  中兴通讯在独联体地区的连续市场突破证明中兴通讯的产品正逐步获得国际市场的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为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