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助上海率先驶出CDMA 1X网络快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5 11:53: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在全球首条磁浮列车线路上确保话音及高速数据业务畅行无阻
3/25/2003,全球首家磁浮列车示范运行在上海已正式启动。在朗讯科技公司部署的CDMA 1X网络支持下,乘坐上海磁浮列车的乘客可享用包括话音、短信、手机上网等全部CDMA 1X业务应用。在列车以高达430公里/小时(飞机起飞时的速度约280公里/小时)的高速行驶中,朗讯CDMA 1X网络凭借其99.9999%的可靠性提供业内领先的软切换功能,以确保网络的无缝覆盖及信号的稳定,使用户的CDMA 1X手机不掉话,且话音清晰。
   上海磁浮列车是全球范围内投入商用的首条列车,目前处于示范运行阶段, 供乘客参观游览。列车在浦东龙阳路和浦东机场之间往返,单程30公里,历时8分钟。
   朗讯科技于2002年10月31日与中国联通十省市正式签署CDMA二期项目合同,这是朗讯继2001年获得中国联通CDMA网络一期建设项目后,再次中标这一全球最大的CDMA网络的建设项目。随后,朗讯充分利用其CDMA 1X技术优势,成功地将上海浦东原有的65个CDMA基站设备进行搬迁割接,从而将浦东的CDMA网络平滑升级为CDMA 1X网络。整个割接过程仅耗时一夜,显示出朗讯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项目实施能力。割接后,采用朗讯设备的CDMA网络在多项技术指标方面均有所提高,其中掉话率较原有网络降低了约20%,并为当前先进、稳定的CDMA 1X业务提供了完美的支持。至此,朗讯公司的CDMA 1X网络已覆盖上海浦西及浦东全部地区。
(朗讯科技)
关键字: 朗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