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信相继中标北联通、北移动和广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1 09:30: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1/2003,虹信公司北京代表处市场佳音频传。近日,虹信公司再度在联通北京分公司、北京移动公司2003年室内分布系统设备招标选型中均昂首胜出,一举中标。预计从4月底开始,虹信公司将陆续为以上两单位提供系列室内覆盖产品及服务,并将在北京地区室内覆盖项目中大展雄风。
    北京地区历来是各电信运营商发展的重点地区,是电信领域的“兵家必争之地”,也是网络优化建设的重点,每年都有大量的楼宇及小区需要完成室内覆盖建设。据了解,今年联通公司在北京地区就将完成约1000座楼宇的室内信号覆盖。对此,各厂家均高度重视,竞争更趋激烈。在本次招标中,北京移动公司重点考察了各参标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以往的售后服务经验,对产品质量、工程技术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参与以上竞标的设备供应商多在该领域领先,技术实力强大,并在当地都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可以说,通过虹信公司北京代表处以及公司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不仅促使公司成功中标,也再次证明了我院虹信公司在该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今年实现更大规模的市场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据报道,日前虹信公司顺利中标广州移动2003年度室内覆盖工程项目,将为广州移动今年的网络优化建设项目提供更为优质服务。(烽火通信)
关键字: 虹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