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荣获’03最受关注中国IT上市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2 12:25: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swf]http://www.c-fol.net4月18日,“2003年中国IT资本年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发布了信息产业部产业发展研究院和赛迪顾问对国内资本市场与企业的联合评比结果,中兴通讯荣获“2003年最受关注的中国IT上市企业”殊荣。
   本届年会以“融合产业与资本,直面机会与挑战” 为主题,第一次将目前最具成长性的IT企业与热点众多的资本市场作为研讨的论题,围绕中国IT和资本两大主题中的热点和前沿话题展开讨论。年会汇集了产业界、证券界一批知名公司,并进行了多个主题研讨。
  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孟彪代表公司做了题为“资本助力,打造一流品牌”的专题报告,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了中兴通讯自上市以来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持续高速增长的情况,从企业经营理念调整、市场和产品策略、研发领域的不断扩大、管理的持续创新等几方面进行了论证。孟彪同时分析了2003年中国以及世界通信业的前景、中国通信制造厂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竞争力日益增强、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的中兴通讯将抓住发展机遇,力创世界级的卓越企业,并有信心在2003年取得更好的业绩以回报投资者!
  2002年,在全球IT、电信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兴通讯靠深入挖掘自身潜力,实现销售收入110亿元,增长18%,经营业绩好于大多数同行。在刚刚过去的2003年第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37%。中兴通讯未来在“小灵通”设备、CDMA、手机、BWA等产品市场和海外市场仍然面临很大机遇,全年有望保持良好上升势头。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