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ine IPSX设备服务加拿大Sprin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3 07:39: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03, 领先的IP业务提供平台系统供应商CoSine通信公司(http://www.cosinecom.com/)今天宣布其IPSX 9500设备将为加拿大Sprint电信公司提供IP业务。利用IPSX9500的虚路由能力,加拿大Sprint将能够克服本地环路对成本和系统部署的限制,将WAN业务和本地因特网接入融合到一起。IPSX在一个连结上综合了这些业务。加拿大Sprint公司表示CoSine的方案减轻了他们运营成本的压力,同时为开辟新业务提供了基础。
关键字: CoSin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