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方中标浙江电信本地网二期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5 10:27: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4/2003,迈入2003年后,上海欣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CIN中国智能网系统”延续了上一年度的强劲发展势头,市场业绩不断,近日又中标浙江电信本地网二期工程,承建杭州、温州两地的智能网扩容工程。这是继去年欣方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网三期工程,以及包括杭州、温州、宁波、绍兴等在内的六个本地网之后,在浙江省取得的又一重要成功。
    作为在中国通信领域商用范围最广的智能网系统,CIN中国智能网系统提供丰富的电信增值业务。在浙江省的实际运行中,开通的业务包括固定电话(含小灵通)预付费、记帐卡、智能公话、亲情电话、亲子800、VPN和移机不改号等,凭借CIN系统良好的可维护性、稳定性、强大的扩容能力,不断的为浙江电信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此次杭州、温州两地本地网系统的扩容,就是对这种良好的业务运营情况有力的证明。
(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欣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欣方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