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打造领先的CDMA 1X数据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5 10:32: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思科公司积极地参与了CDMA1X网络的升级和建设,目的是充分发挥CDMA网络的优势,开通移动数据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增强中国联通的市场竞争力。在该项目中,思科公司为包括广东在内的10个主要省市的分组网提供PDSN、AAA和OMC等CDMA1X核心网元设备,用于核心骨干网的升级,同时思科公司还为本次工程提供用于CDMA1X分组网连接的如广域网路由器、局域网交换机和防火墙等基础设施。
    思科CDMA分组数据解决方案包括PDSN、归属代理(HA)和FA功能、AAA服务器、思科访问注册器以及其它的安全产品及特性。思科在cdma2000解决方案上的主要优势包括以下方面。
———符合标准,确保了互操作性,并实现了快速的部署。Cisco的PDSN支持所有必需的标准,包括3GPP2TSG-P标准以及3GPP2TSG-A标准。
———面向PDSN标准的扩展,可以提高可用性和可扩展性,并为客户带来美好体验,除支持简单IP和移动IP之外,还支持代理移动IP、智能PDSN选择以及共享PPP隧道(在一个移动台支持多个IP流)。
———思科在有线互联网中的全部功能。思科的PDSN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利用CiscoIOS经过验证的特性,包括服务质量(QoS)、安全性、VPN以及集成式话音/数据。
———端到端IP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包括PDSN,而且还包括本地代理HA、AAA服务器、防火墙、DHCP、DNS、路由器和交换机。
———良好的前景。CiscoPDSN解决方案仅仅是分多个阶段实施的计划的一个阶段,可以提供一流的3G解决方案。
     Cisco公司CDMA1X解决方案在全球有广泛的应用。Cisco公司有超过十年的网络互联的经验,其先进的网络功能、可靠性以及流量管理技术使其成为国际上数据网络设备的佼佼者。世界上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使用Cisco设备来提供业务。Cis?co在组建这些网络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对联通公司CDMA网的组建和业务的开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