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推出旅客宽带上网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9 06:5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03, 北电网络今天在拉斯韦加思网络通信展前宣布推出结合北电有线网络设备的领先实力以及最新推出的无线局域网技术的针对移动办公需求的旅客高速上网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针对酒店,机场,会展中心以及寻求利用移动PC宽带上网的场合。北电表示他们的方案将帮助酒店等行业实现全新的盈利模式。另讯, 拉斯韦加思Mandalay旅游集团已经宣布采用北电的旅客高速上网方案提供的设备来为自己的Mandalay湾会展中心提供移动宽带上网服务。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