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ry 推出系列10G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9 06:5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03, 领先的数据网络设备公司网捷Foundry(http://www.foundrynet.com/)今天宣布推出系列10G接口产品。包括基于Netlron 40G 城域路由平台的10G 以太网路由器。该产品每块插卡支持4个10G接口,每秒15亿个包处理能力,是该平台其他产品的2倍能力。该产品支持BGP4, OSPF以及IS-IS路由协议,符合NEBS 3级测试标准,其IronWare网管系统已经有大量实际应用,同时该产品的千兆口和10G口密度也是业内最好的产品之一。此外还有BigIron MG8 10G 以太网交换机。这是基于Foundry 先进的第四代Terathon ASIC架构的第一种产品。该产品的总交换能力达到每秒4.8亿个数据包交换能力。
关键字: Foundry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