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EOS系列在江苏获得大量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3 09:52: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03,日前,从烽火网络江苏办事处传来消息,近期在联通和移动网络建设中,该公司的EOS系列设备在江苏地区得到大量应用,涉及徐州联通、常州联通、宿迁联通、扬州联通、镇江联通、南通移动、无锡移动等多个地区,并获得两位运营商的广泛好评。 
    烽火网络的EOS系列设备,现已形成单机、插卡等多元化形式,不仅拥有AM1001系列设备,还包括可提供EOS插卡的S2400综合以太网交换机和S3101交换机等多款设备。在江苏所采用的设备就有AM1001和S2400。其中S2400是该公司今年推出的一款新设备,该系列交换机可作为接入网的流量汇聚交换机使用。其优良的转发性能和多种的接入方式能为用户提供差异化、高质量的接入服务。S2400使EOS与交换机合二为一,因此在组网过程中免去了需要交换机和路由器共同连接将IP数据上传到传输网,因此网络建设更加简单、灵活,大大节约了运营商的投资成本。
    截至发稿时,江苏徐州联通又一次性采购十台EOS设备,将进行市到县之间的宽带互联,这意味着烽火网络公司EOS产品朝规模产业化经营销售又迈出了极为坚实的一大步。(烽火)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