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签约通达国际 效力中国用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3 09:55: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03,近日,业内知名的系统集成商华胜天成与通达国际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成为通达国际可携式工作站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总经销商,华胜天成将利用自己在渠道及专业服务方面的经验与优势,让中国用户体验可携式工作站所带来的移动的便利。 
    随着移动计算的发展以及业务的不断发展,图形工作站对移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一些经常需要流动办公的专业人士而言,可移动的便携式工作站才能确保他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轻松地进行工作。道理虽然简单,实现起来却不容易:为了保障移动性,图形工作站不仅要保证其良好的性能,而且在体积、重量、耗电性等方面都要比在办公室使用的设备有更好的性能;为了保障及时性,在通信方式选择、数据同步等方面都要禁得起考验……有鉴于此,通达国际公司的可携式工作站采用了SUN公司的SPARC架构,它不仅具有普通工作站的图形处理功能,同时集便捷与机动性为一身,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移动UNIX系统。可以说,通达国际的可携式工作站以其超强的移动功能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这种可携式工作站无论就运算效能、系统稳定、绘图能力等方面来衡量,都堪称一流,加之其强大的移动功能,极适合于应用软件开发、展示及网络管理、系统管理等领域,将大大增强工作的便捷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该产品还把高度精确性和全屏幕图形保真同支持高达3840x2400 QUXGA的清晰度结合起来,使该产品的视频质量达到行业的新高度。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和Sun合作历史最长的,也是其最大的合作伙伴。华胜天成凭借其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的理解,对用户需求变化所具有的前瞻性,成为Sun的“白金合作伙伴”,在计算机及通信平台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专业服务等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的地位。此次能够成为通达国际可携式工作站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总经销商,也是凭借其多年来与SUN公司的成功合作经验,及长期积累的强大的实力基础,从而最终赢得了通达国际公司的合作信任。华胜天成与通达国际的此次合作堪称强强联手,将继续演绎华胜天成“技术共享,利润共享”的经营理念,让可携式图形工作站这一业界领先的产品为中国用户效力。(通信世界)
关键字: 华胜天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华胜天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