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320G设备服务中电信骨干传输网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4 11:54: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4/2003,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启动了大规模的骨干传输网项目,烽火通信凭借优越的网络解决方案、稳定的产品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以及灵活的商务策略参与了此次干线的投标,并获得了“兰州-乌鲁木齐-格尔木”线路段的建设任务,将提供FONSTW320密集波分复用系统设备,设计通信容量达320G。
    “兰州-乌鲁木齐-格尔木WDM”一级干线全长四千一百余公里,沿途经过甘肃、新疆、青海三省的大部分大中城市。根据中国电信的业务需求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为“兰州-乌鲁木齐-格尔木WDM”干线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全网采用烽火通信密集度紧凑度高的FONSTW320DWDM设备。在工程中,考虑到西部地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因素,烽火通信采用了优越的OTU抖动抑制V-EDFA自动光功率调节、带外FEC、波长稳定等多项关键技术来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OTU单元具有优越的抖动抑制功能,保证经过长途传输后其抖动性能完全符合工程要求;系统配置了具有VOA功能的EDFA,可动态适应线路损耗由于温度等因素所发生的变化,同时配合EDFA的增益平坦及增益锁定技术,保证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采用了带外FEC技术,减少了中继节点的设置,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超长跨距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系统还可以通过分布式喇曼放大器与EDFA光放大器配合使用。
    据悉,中国电信经过前期北方十省区市国家一级干线传输网的建设,现已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高速率大容量的骨干传输网。 
(涂燕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