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 2季度财务报表继续改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3 14:15: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03,ADC电信今天公布4月30日结束的第二财务季度业绩报告。GAAP财务意义上净销售额1.92亿美元,净亏损2940万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毛利38.2%。这一业绩比上季度的收入2亿美元以及去年同期2.98亿美元有所减少,但是毛利有所增加,亏损显著减少。ADC总裁Rick Roscitt表示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季度毛利增加。本季度在宽带设备部门,系统集成以及软件领域的业务都出现了增长。 ADC预计下个季度收入仍然在1.9亿美元左右。
关键字: ADC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