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推出Infineon新一代VoIP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3 09:37: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3/2003,全科科技所代理之POST市场领导者的半导体大厂Infineon,于日前推出一系列提供客户完整解决方案的产品,包括Processor、DSP、Codec、SLIC for Voice over xDSL或Cable Mdoem等之应用,结合之前Bluetooth产品于市场的领导地位,将是目前所有供货商中唯一有能力,提供全系列自有产品而且高度整合的Solution Provider。
    在POST电话机接口方面,Infineon的DuSLIC即Codec+SLIC解决方案,挟其全球销售超过1亿线的实绩保证,一反之前「高贵即贵」的价格策略,面对VoIP市场短距离应用的大量增加,推出「高贵不贵」的定价策略,积极抢占市场占有率,此系列具有符合ITU-T Q.552,G..712及LSSGR之规范,全功能之programmable dual-channel CODEC,及支持Programmable battery feed with long loop driving capability,内建2 Programmable on-chip tone generators等。
    全科表示,Infineon欢迎有兴趣的厂商,以授权使用整套解决方案的模式或以自有品牌生产及销售。在EasyPort及VINETIC solution方面,原厂将开放相关软件之应用接口,协助合作伙伴快速导入生产、掌握市场先机。请参阅www.alltek.com或电洽全科科技,电话:02-2627-5859分机212王经理。 (记者黄国美/台北)
关键字: 全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全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