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行天下技术巡讲安徽站隆重揭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3 10:36: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2/2003,6月5日上午,烽火通信“网行天下”新产品巡回技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市隆重拉开帷幕,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观者零距离展示烽火最新的产品技术和优秀的全网解决方案。
    在2003年全国抗击SARS的战争中,电信网络的出色发挥为国家取得抗击非典阶段性的胜利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何在后非典时期建设一个高效、安全、稳定的网络,如何提升网络的增值空间成为运营商们更为关注的问题。在此次交流中,烽火通信对新近推出的新一代MSTP、CWDM和数据网络产品以及网络级网管等产品作了详细讲解,并且还重点介绍了烽火对城域网的网络规划、业务开展和网络运营方面的考虑以及新时期如何将A、S、P理念真正贯穿到城域网的建设中,如何面向运营商开展增值业务服务。与会专家认真倾听完报告后,对烽火通信所展示的“可运营、可管理、可持续盈利”的城域网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服务、盈利”的服务理念和城域网建设思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希望与烽火在城域网的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走共赢发展之路。
    据悉:虽然非典的阴霾还未从人们的心头散去,但此次巡讲仍吸引了安徽省各大运营商的兴趣,安徽网通、安徽联通、安徽电信、安徽广电等单位的负责人纷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前来参加交流,对烽火通信此次所介绍的城域网新产品、宽带数据网络产品以及基于这些产品的各种解决方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