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针锋相对,下周拟推华为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4 10:11: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美国东部时间6月12日(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3Com公司计划于6月18日推出华为交换机产品,这意味着网络设备市场的竞争将在下星期升温,同时也表明中美两个最大的网络设备公司——思科与华为之间诉讼案可能会出现新进展。
    上周3Com公司向审理此案的德克萨斯州东部的马歇尔地区联邦法院提出了申请,要求介入此案。3Com公司于今年3月份与华为公司组成了合资企业,共同生产面向大企业的网络设备,包括高端的企业转换器和路由器。他们希望联邦法官能够对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作出裁决,证明这些产品并未侵犯思科公司的知识产权。
  马歇尔地区联邦法院于北京时间6月7日发布了一个初步禁止令,判决华为停止使用思科提出的有争议的一些路由器软件源代码,包括操作界面以及线上的帮助支持文件。双方均认为此判决对自己有利。思科公司发言人潘尼—布鲁斯(Penny Bruce)认为,初步禁止令对于思科来说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胜利”。Fish & Neave事务所的知识产权诉讼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也持相同的观点,他说“法官已经认定华为公司有问题了,因此才会做出这样的判决。一般来说法院在没有一定的倾向性之前是不会颁发初步禁止令的”。
  但是华为公司认为,法院的裁决只是要求华为“停止销售那些他们已经停止销售的产品”,与思科广泛的要求相去甚远。3Com公司总咨询师马克—迈克尔(Mark Michael)也表示,初步禁止令只是要求华为“做那些他们已经在做的事。华为承认犯了一些错误,并且已经在改正这些错误”。他说,“3Com公司介入思科与华为的诉讼案是很严肃的,但是我们有极大的信心相信,这不会阻止公司的新产品进入市场”。
  3Com公司总裁布鲁斯—卡福林(Bruce Claflin)在最近接受CRN采访时称,公司最初于2002年6月份开始与华为协商合作事宜,因此在思科对华为提出诉讼的前几个月(思科于今年1月份提出诉讼)就对华为的知识产权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该公司在这方面的严格管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浪科技)
关键字: 3Com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