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调高UTStarcom 2004年收入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7 15:5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03,太平洋成长资本公司(Pacific Growth Equities)今天调高了UTStarcom2004年收入预期,UTStarcom的股价随后立即上升了4.74%,达到$34.25。
    PGE分析家Joe Noel在今天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调高收入预期的原因在于该公司的市场不仅扩大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而且还包括了中国以外的很多海外市场,如在印度、拉丁美洲、台湾、越南、加勒比海、东欧以及非洲的一些地区都有很多市场机会。
    调高前的收入预期为$21亿(23%的年增长率),但分析家认为这一数字过于保守,调整后的预期为$25亿,年增长率达43%。
    Noel预计2004年UTStarcom将有66%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并预计DALAMs,DLCs和光传输等有线设备的销售收入将占到全部收入的24%。
    Noel在报告中还预测UTStarcom的股票价值将来会升到$45。(lightreading)
关键字: UTStar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