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迅推出Amplif-EyeTM信号调整功能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7 16:48: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带Amplif-Eye功能的新产品运行速率高达3.2 Gpbs,降低系统成本,节约设计时间
    7/7/2003,,日前,敏迅科技公司(Mindspeed Technologies)推出系列4x4 交叉连接芯片——M21100和M21106。这两款4 x 4交叉连接芯片使用了敏迅公司的专利技术:Amplif-Eye信号调整技术,非常适用于多速率交叉连接系统。敏迅科技是科胜讯公司 (Conexant Systems, Inc., NASDAQ: CNXT) 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部门。
    M21106在片内集成了1.0Gbps - 3.2 Gbps得多速率时钟和数据恢复(CDR)电路。该产品通过增加自适应均衡和输出预加重等最先进功能,使用户可以采用经济的PCB板材和其它器件,从而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此外,芯片的信号收发性能也由此提高:3.2Gbps的信号在FR-4 PCB上 (带有多个转接头) 可以传输60英寸以上。
    敏迅公司市场营销总监Babak Nabili说:“推出该系列产品后,我们不但能帮助客户降低现有系统成本,同时还扩展到新的市场领域。这些产品扩展了我们被市场所广泛认可的交叉连接芯片产品线,使我们的客户享受到设计的灵活性、易用性和高性能,提高设计能力。”
M21100、M21106针对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企业和城域网以及存储领域的应用等。
技术参数
    M21100交叉连接芯片具有独特的输出预加重技术,无需恢复时钟即可运行。其集成的自适应均衡功能能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率。该交叉连接芯片可以通过I2C接口或硬件引脚进行配置,避免使用外部微处理器。此外,M21106还配备4个多速率CDR,无论有无参考时钟均可在1.0 - 3.2 Gpbs范围内独立运行。
    M21100和M21106可直流耦合连接至CML、LVDS、LVPECL和Infiniband,使设计过程非常灵活。I/O接口极性也可以改变以方便布局。该系列芯片支持OC-48、带前向纠错(FEC)的OC-48、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2 x Fibra Channel、10 x Fibra Channel、Infiniband、千兆以太网以及XAUI数据率的各种组合。此外,内置的测试码产生器和接收器可用于系统级的测试和板级诊断,以降低开发成本和设计时间。
    M21100的标准功耗为180mW。在所有通道和CDR均配置和启动的情况下,M21106的功耗则低达360mW。同时,CDR具有线路和交换卡热插拨等加强性能。
价格和供货情况
    M211001和M21106采用72脚、10mm MLF封装,已有样品和评估板,OEM定货的价格分别为每千套单价19.95和74.95美元。
关键字: 敏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敏迅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