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赢得中国电信近100万线DSL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8 11:4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进一步巩固其宽带领先地位 
    7/8/2003,中国领先的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获得数个DSL扩容合同,向中国电信集团提供先进的DSL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仅今年六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就在中国市场获得近100万线的DSL合同。 
    这些合同包括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向中国电信集团南方18个子公司提供90多万线的DSL设备,这些地区包括上海、四川、浙江、广东、江苏、福建和安徽等。今年年底合同完成后,中国电信的DSL网络容量将大幅提高,提供的业务种类也将更加丰富。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DSL解决方案包括7300ASAM,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宽带接入平台,并由可升级的、多技术兼容的5523AWS元件管理系统负责管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先进的且表现优异的DSLAM解决方案在中国电信的网络中已被广泛部署。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中国南方主要的宽带业务供应商,其ADSL用户数已从2000年的数万人增加到目前的270万人。作为中国领先的DSL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从1997年就开始了,并在中国市场拥有近40%的市场份额。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阿尔卡特全球二大DSL研发基地之一,其强大的研发实力确保客户获得最先进的技术,并不断向宽带终端用户提供增值业务。
    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常小兵说:“作为DSL的先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中国DSL发展初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通过进一步拓展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合作,我们将能够向终端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高速因特网接入和数据业务。”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赢得中国电信DSL扩容项目合同。这一扩容再次证明了宽带业务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具活力、经济发展最快的电信市场上的大发展。我们将继续利用阿尔卡特全球资源,与客户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这一持续增长的市场,印证‘宽带是经济持续增长的关键’这一观点。”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杨安卓说。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