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推出全自动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1 09:46: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03,光通讯组件产业长久以来一直仰赖大量的人力,期间虽有不少产官学界疾呼应尽早推动生产自动化,但由于缺乏系统整合规划的业者,加上光通讯产品的特性在导入自动化上有其困难度,因此,一直处于只闻楼梯声的阶段。近2年来,光通讯产业在不景气的冲击之下,业者开始致力于降低生产成本,促进生产及测试自动化的趋势。 
   由于看好全自动化对光通讯产业的重要性,成立于光通讯产业景气寒冬的宜捷威科技,一直致力于光通讯测试系统、量测仪器及生产线设备的整合,并成功地开发出光通讯Transceiver测试系统、POF Toslink测试系统、LD/PD测试系统、1394测试设备、光组件自动测试设备等产品。今年,宜捷威科技更以「快速光传输模块测试系统」(Fast Measurement Test System;FMTS),荣获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指导,财团法人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举办的「2003杰出光电产品奖」,该项产品将于7月23日台北光电周主题馆区展出,并接受颁奖。 
   宜捷威科技执行长郑清汾表示,「快速光传输模块测试系统」系针对光纤通讯Optical Transceiver的研发及量产而设计,为全球第一套全自动测试系统并获美,日,中,台多国专利,可对不同规格产品作全参数的测验,大幅降低光电组件测试时间与成本。郑执行长指出,有别于传统的单一信道测试,「快速光传输模块测试系统」最多可同时测试16个信道,因此可节省高达80%的测试时间。 
   Faztec行销经理高达人亦提出,目前国际主要光通讯组件测试设备大厂的产品大都为单机型的量测设备,为达到缩短测试时程、精简人力成本的目的,该公司特别将这些业界熟悉且惯用的量测设备,整合为一完整的测试系统,以提供光通讯业者高效益的自动化测试生产解决方案。高经理表示,由于宜捷威科技Faztec Optronics Corp.在相关领域的技术非常专精,且与光通讯量测设备大厂关系良好,同时并与师范大学、工研院光电所及量测中心合作研发,因此开发出的测试系统深获业界好评及采用,目前销售成绩正快速攀升中。 电话 03-469-8288   
网站 www.faztec.com.tw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